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我快疯了!!!!!

快疯了!!!!!!!!!
快疯了!!!!!!!!!
我疯了!!
可以告诉谁!!!!!!
每天发疯!!!
每天大哭!!!!!
我可以告诉谁!!!!!!!!!!!!
到底几时过完这个过渡期???
快点好吗??!!!
求求你!!!!!!
我受够了这种感觉!!!!!!!!!!!!!!!
哭哭哭!!!
哭到天亮。。。
哭到没力。。。
哭到手震。。。
哭到晕。。。
我不要再酱了。。。
好吗???
我真的顶不顺这种感觉了!!!!
每天装逞强
每天装没事
每天装坚强
每天挂着那个假到要死的笑容!!!
我真的受够了!!!
我撑不下去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