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需要告诉大家的事。。。

最近几天我都在家。。。

因为我阿姨来我家暂住几天。。。

她要动心脏手术了。。。

有点担心。。。

幸好没事了。。。

手术成功~

她还舒服了很多。。。

她说以前真的很辛苦。。。

大打哈欠,笑,

都会辛苦。。。

现在都好很多了。。

可以自由活动了~

她一手术完,

就去shopping。。。

还一大把战利品呢~

真是服了她。。。

女人的天性就是shoppng~

好像我今天明明要买东西给阿姨,

就变成了我shopping

买了一大堆衣服回家。。。

唉。。。

无可救药的购物狂~





进入整题了。。。



在这里。。。

好想告诉你们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

天气又酱差。。。

不要熬夜,不要吃煎炸东西酱多。。。

减少压力!!

多多多喝水!!

多多多吃鹼性食品!!!

因为最近我收到一封e-mail。。。

是说癌症的病例。。。

有位張先生是癌症病患者,他知道他有癌症后。。。

曾经自暴自弃。。。

不想再活了。。。

可是張先生听了一位呂博士说的话:


“長期素食、且生活接近自然的佛寺僧尼,
由於體質都偏屬優質弱鹼性,所以尚沒有發現罹患癌症的病例。

因此大膽的斷定在弱鹼性體質的狀態下,
癌細胞是無法生長、甚至是無法生存的。
多吃鹼性食物,另外可吃綠藻和帶殼菱角湯,
改變你的體質,並勵行接近自然的良好生活規律”

張先生依照呂博士的建議,認真改變吃的習慣,
每天又吃綠藻、喝菱角湯,樂觀加上每天適當的運動,
一年後再到同一公立醫院檢查結果,
發現腫瘤不但沒有長大、反而已呈現萎縮狀態,
遂令醫院檢查人 員驚為奇蹟,
五年後竟完全處於萎縮、至近於消失狀態。

經過了將近四十年歲月。。。
現在張先生的健康情況完全正常,生活起居甚為愉快。

呂博士因为年事已大,且沒有臨床紀錄不能做為成果。
請張先生轉告親友,請他們繼續做體驗並廣為宣導。。。。。。。


所以多吃鹼性食品有益无害。。。

弱鹼性食品:紅豆、蘿蔔、蘋果、甘藍菜、、豆腐等。

中鹼性食品:蘿蔔乾、大豆、紅蘿蔔、蕃茄、香蕉、
橘子、南瓜、草莓、蛋白、梅乾、檸檬、菠菜等。


強鹼性食品:葡萄、茶葉、葡萄酒、海帶芽、海帶等。
尤其是天然綠藻富含葉綠素,是不錯的鹼性健康食品,
而茶類不宜過量,最佳飲用時間為早上。



所以告诉你所爱,所关心的人吧~

♥♥ 祝大家身体健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