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愿望

在5.10am

我用没力的双手写一段话

没力是因为我好像6天没吃晚餐了

不是故意不吃

只是真的不能吃

吃不下。。。

也不懂为了什么原因

应该是他吧





我以为我很坚强

没想到我也只不过是个普通人

很痛

很伤心





无可否认

他是我最最爱的男人!

我为他可以放弃所有

包括。。。

朋友

金钱

家人

事业

只要他想要我改变的

我都可以一一答应

可能就因为酱

所以他才觉得我不重要

不珍惜我吧

我们一开始交往

我就换电话号码

因为我不要有人追求我

导致他不开心

我在外面

男生我都不看

因为我不要他不开心

每年他的生日

我都会布置好好

因为我想他开心

他想买的东西

我都会偷偷储钱买给他

因为我想他开心

他叫我做什么我都听

因为我想他开心





我在他还没做工

到他做工


我们在走路

到搭bus

到搭taxi

到他有车


从他小职位

到他现在的成就


这段过程中

有成长,有长大,有失败,有成功


我们经历了太多太多

太深刻

忘不了


我们曾经是很幸福的情侣

是人人羡慕的情侣


可是我们的感情问题也太多太多了

你一直不懂你做错了什么

你也不认


从你第一次打我到最后一次

你每次都说不会再打我

会很疼爱我

可是

你有真正做到吗?

你知不知道

你在我心中留下一个很恐怖的阴影

我都已经那么听你话了

为什么?

为什么?

你还会打我。。。

你知道我为什么一次一次原谅你吗?

因为我真的相信你是会改的

我相信你爱我

你就一定会改的

可是你又知不知道每一次

一次比一次

身心都痛

即使是这样

我对你的爱还是不变

到现在也一样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这么的爱你

我无法解释

我就是这么的爱你

我无法接受我的未来老公不是你



可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是你曾经动手打我



可能你还不那么会想

你也不知道你错在哪

你也不知道你的脾气

很多人没告诉你

并不代表没有



我深深的希望3,4年后

我们遇见

你已有改变

不再是脾气臭

容易发脾气的人

我也不再是你心中的小女孩



希望几年后,
我们能再相爱。。。

3 条评论:

  1. 看过你的blog
    你和他的故事很感人~
    让人看了真替你心痛难过~
    真想不到世上还有那么傻的女生~
    愿意为不值得留念的感情等待付出~
    看你写过的东西~感觉你的心情和我很相似~
    也是傻傻的等待~一年又一年~
    就是放不下~不敢去爱其他的男生~
    对感情失望~
    起码我的他比你的他比较好点~
    之前没有对我那么暴力~
    真替你难过~
    我在这里祝福你~希望你过得好~
    愿你的等待有结果~
    希望会有奇迹发生~
    愿你的他在几年过后回来是全新的他~
    你的付出你的努力他总有一天会看得见~
    加油我的朋友~支持你~

    回复删除
  2. 你只是選錯了,我曾經也是,但我選擇瀟灑點離開,
    雖然他沒打過我,雖然到最后都和我說了真話,
    雖然他也沒罵過我。但是,他根本不懂什么是愛情。
    心理根本想小孩子,所以希望你能加油堅持下去 ^^
    你也是我的朋友,雖然他現在也是。
    但是...重要的是我不想看到朋友不開心,尤其是女生..
    加油加油!!!!!

    小玲

    回复删除
  3. 你要坚强,开心的生活下去..^.^..没有完美的人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遭遇,既然发生了,接受,放下它。。做点让你开心的事情 ^.^ i'll support u too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