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其实。。。。。。。。

其实。。。。。。。

我不是在扮可怜,不是在博同情。。。

我只是想告诉大家这个故事做出警惕。。。

不要再相信男生会改变。。。

希望不要再抱着这种想法了。。。

我就是示范者。。。

男生只要动过手打你,

有第一次,就会有无限次。。。

不懂到几时。。。

他真的会一直打你。。。

继续打你。。。

不要以为默默付出,他会改变。。。

不会的!!!

不要期望男生会改变。。。

不会的!!!

无论你多好。。。

多听话。。。

多爱他。。。

多迁就他。。。

结果还是一样。。。

不会改变的!!!

男生动过手打你,就一定要离开。。。

你的美丽人生就是要给他打着过吗?

你们听过老公打死老婆吗?

你们听过男友打死女友吗?

真的有酱的例子。。。

不要了。。。

真的不要再给人打了。。。

还是最心爱的人。。。

醒了!!!

想告诉所有曾经有过酱的过去的女生可以站起来的。。。

不回头看,想都不能想。。。

我酱的过去,我都选择站起来。。。

所以我希望所有女生。。。

不要想不开了。。。

不要自寻短见。。。

不要一跌不起。。。

不要只在悲哀。。。

要的是。。。

不要回头看过去。。。

站起来!!!

美丽的未来等着你。。。

一起努力忘记过去。。。

我跌倒了。。。

可以爬起来。。。

因为我有很多朋友的支持。。。

你也可以的!!

从爬到站。。。

站起来做过发光发热的女生!!

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可以大大声说:

我忘记你了!!

我过得比你好!!






我现在还没做到。。。

可是我们一起努力。。。


加油吧!!

8 条评论:

  1. 加油哦~虽然不认识你~可是希望你过得很好~gambateh~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们~
    我会努力,加油的=)

    回复删除
  3. 其实一早就应该走了~男孩大了女孩那么久~
    女孩还为爱盲目~女孩应该找过个更好的吧~男孩这种人~要不要也罢~

    回复删除
  4. ✖粉鬼美眉✖ : 谢谢你~那现在我已经离开了啦=)
    yint☆°★·°۰•●:对!!我可以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