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好无聊。。。

好久没写blog了。。。
因为这几天,真的很无聊。。。
没事干- - - - -
头发又两个月没染了,
就去dear dear那边染头发。。。




♥ ♥ ♥ 连染头发都自恋 ♥ ♥ ♥



~~~染好了~~~
好看吗??
我觉得比较斯文了。。。

这就是之前发色了。。。
隔几天,
我和albee去pyramid走走。。。



她好小只,
比我还小只叻~~




我真的好好好喜欢吃donut 啊~~
比较过BIG APPLE和J.CO,
还是J.CO好吃^^



♥ ♥ ♥ ♥ ♥ ♥ my favourite ♥ ♥ ♥ ♥ ♥ ♥
pizza 味

再过几天,我为了买假睫毛,
特地去s.wang买。。。
我和+2


这几天,我就是酱过的。。。
两个字
×× 无聊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