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忘记过去,重新开始吧!

我们在2月27日复合了,
我们17号分手,27号复合。。。
这算是我们分开最长的一次了。。。
我觉得我真的很幸运,
能找到一个顺着我心意的男友。。。
我是一个很笨很笨的人,
不会分谁是好人?谁是坏人??
但是这次我能分得出他是个好男人!!
他是一个能托终身的好男人!!!
在一起两年多了,我一直都能感受到他的爱与包容。。。
感受到他心里只有我,感受到他只爱我,
虽然曾经有女子追他,可是我知道他不会乱来,
不会做对不起我的事,不会让我伤心流泪的。。。
这一些感觉全部是我从来没能在别的男人身上感觉过的,
也没一个男友能让我有如此的安全感。。。。。。
昨天,我在网上看到我的前男友,
他是一个超级花心男!见一个爱一个!!
他很久没上线了,在他这次上线,竟然‘又’换女友了。。。
他们拍拖都未一个月,他女友就觉得幸福了。。。
他是一个很会制造浪漫气氛,送礼物,花言巧语的人,
刚和他在一起,
每个都会很甜蜜。。。
久了,就是痛苦。。。
分了,就是解脱。。。
其实有很多他的坏话想写,可是已经很漠糊了。。。
也已经不重要了,这男的在我的生命里已经消失,已经不重要了。。。
所以这件事让我有一个新的想法。。。
就是不要再活在过去,不要再想以前的事。。。
活在现在,眼看未来。。。
让我们重新开始!新的开始!!
今天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就是我做了一件让他会发狂的事,
可是他竟然没发狂,没发脾气,没骂我???
还给了我一个拥抱+一个吻??还说没事??
这次我真的感觉到他变了。。。。。
我选择的,我不会后悔的!!
我选择跟你在一起,我失去了很多。。。
可是我不会在乎这些,因为你才是最重要的那个!!
之前我一直都觉得我们不会有未来,
一直都觉得未来是漠糊的。。。
可是我说过,你改变了。。我们就会有未来。。。
你也真的做到了。。。我相信你可以的!加油!!
现在我可以看得很清楚未来了。。。
这些话是我从没对你说过的,
我现在每天晚上都会发美梦!都是我们的未来。。。
我知道你一定可以改变成功的!!
我也知道我们的计划会实现的!!
我们一起存钱,在我21岁,也就是我们一起五年,
我们去注册,等到我们存到了更多的储蓄后,
我们就结婚。。。这就是我们的计划。。。。。
我相信你会让我成为最幸福的女人,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