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星期三

我真的很不开心。。。

今天我看了一位曾经是我最好朋友的blog。。。
她写了很多骂我的话,最后还写希望我去死也没人埋尸。。。
她骂我见色忘友,还说希望我男友会对我不好,
也诅咒我男友一定会死。。死了也不要找她。。。。。
对不起,我们曾经是最要好的朋友。。。
一直以来,我们都很好。。。
我们无话不谈,我们已经认识5年了。。。
可是从今以后,我们已经不会再见。。。
我们不会再是朋友了。。
对不起,我是自私的。。。
我选择了他,我就知道我会失去你们。。。
最后,希望你会幸福。。。
也希望你的希望与梦想会实现。。。
希望你永远健康快乐。。。

2 条评论:

  1. Dun need to lost ur frenship bcuz of a guy...u shud think further...incase he treat u badly again...actually we r all worried about u... we wanted u to be happy but not leave us...we dun mind u be with him again...but u dun need to leave us...every1 is sad after u leave...hope u dun regret..

    回复删除
  2. hihi^^u look cute~
    linked u...
    if can link me back 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