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谢谢你,我爱你。。


我觉得爱情就像沙粒,
要求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快。。。
看似越甜蜜,满满的爱,
很快的,就会流失完。。。
越快得到,得到越多,
也越快失去。。。
我得到的不多,
可是拥有的长久。。。
因为我只有小小双手,
装满你给满满的爱。。。
所以拥有得长久。。。。。
虽然才复合不久,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开心甜蜜。。。
好像今天,只是吃饭看戏,
打打闹闹的,就已经很足够了。。。
谢谢你答应我不再继续写那些亏人的话。。。
你知道我是不喜欢吵架的。。。
也很感谢你知道我的心意。。。
我心想什么,我的心事,
你永远都会知道。。。
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陪我度过喜,怒,哀,乐。。。
可是以后我只要快乐,开心~
不要伤心,难过。。。
我不要再为你哭了,
因为。。。
** 真正爱你的人,是不会让对方流泪 **
我深信这句话。。。
我知道你以后一定只会让我开心,
只会带给我快乐的回忆。。。
××× 彩色的回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