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单身最好~

哈哈~恭喜我~
我胖了~~
我从 32kg 变成 35kg
正常了很多~
看起来也肉肉的~
不像以前皮包骨了。。。
多得我每天每天都吃很多垃圾食物
煎,炸,油腻,零食
还特地半夜煮宵夜~
就酱成功胖了~~



为了省钱,



去sakae sushi吃


哈~

我的恶作剧~

无聊。。。。



yumy

现在每天都跟我的babe一起
melissa
ting ting


ting n yumy

sweet heart







miss you.....






3 条评论:

  1. yumy很像丫头
    ^^
    不要吃太多垃圾食物啊
    虽然胖了
    但是肠胃不干净啊

    回复删除
  2. wasai !
    你才35kg ar?
    太轻了吧?
    成年人都应该是40--45kg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