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星期六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我从小就是一个
勇敢,大胆的人。。。
我外表看起来是懦弱,胆小。。。
其实我内心和外表是不一样的。。。
我讨厌别人装可怜,假惺惺!!
如果是真的可怜,我会帮助她们。。。
如果是装可怜。。。
我会想尽办法拆穿别人的假面具。。。
因为这样,我会有朋友喜欢,
因为这是真正的我。。。
也因为这样,
我会得罪很多人。。。
得罪人多比较多吧~
进入正题吧~
爱情世界里没有对与错。。。
所以我不会讨论是谁对,谁错。。。
可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谁认识我们的,都知道吧~
我的家人,朋友
都一直支持我,鼓励我,关心我。。。
我觉得很温暖~
而你呢~
从你的朋友,同事,老板,家人,亲戚,小孩。。。
都知道谁是真,谁是假吧~
有看我们blog的,
都知道吧。。。
有add我们facebook的,
也知道吧。。。
说自己多可怜,多伟大。。。
然后呢~
我在facebook写出真相,
你竟然删除我的留言。。。
怕被人知道啊!!
只留下一个我告诉你
"我会过得比你好"的留言。。。
怎样?!!
又可以再装可怜了。。。
怎么啦~
现在的女子都喜欢忧郁,可怜型的吗??
不好意思。。。
我写的东西有一点粗鲁。。。
这就是我发泄的小地方。。。
这就是我~~

9 条评论:

  1. 啊?说得对,
    现今的男人,最爱装...
    可怜样,无辜样...
    仅使是在说骗话都可以装得是澄是样,
    我们女人啊,不可以在这样没脑了...给他们的真心当做是狗肺...

    回复删除
  2. 你的laptop很可爱哦~
    可以懂是那一牌子吗?多少钱??
    有空可以多点介绍些我们女生爱美的东西吗?
    因为kl女孩比较拿手点对吧?
    在女生的世界里除了聊男人,还可以聊关于美容,头发,
    化妆,衣服之类的啊~
    这才是帮助我们朝向更美的方法哦~一起加油吧~
    为我们踢走臭男人而加油~
    没了他们我们的世界只会-更美丽,更开心!

    回复删除
  3. 我知道你说的是谁
    他有留意你写什么的
    对 男生都爱钓鱼
    钓到了就不好好的珍惜
    失去了后 才说自己有多可怜的
    我的那个刚分手的那个男生
    昨天信息给我说什么他失去我后
    有多可怜之类的
    我的人又心软的
    我真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该相信他多一次吗
    miinii 有空就到我家做做客
    留言给点意见我吧

    回复删除
  4. 加油加油!决对不能让这些伪君子给打败!!!

    回复删除
  5. yint: 谢谢你~
    有你的支持我真的很开心~是真的^^

    angelababy: 现在的男生真的让我没信心谈恋爱了。。。
    每个都是一样的。。。失望。。。
    对呀~我们女生的世界不止有男生而已,我们女生们要加油~活得漂亮~活得精彩~^^
    我的laptop是asus的,才RM1499而已^^
    有好东西一定介绍你的~~^^

    mei: 是谁已经不重要了。。。
    唉。。。我觉得每个男生都是一样的,我对男生已经没信心,给不到什么意见你。。。
    如果你真的很爱他,不能失去他。。没有他不行,你就相信他多一次咯~
    **可是这世上,不会有谁没有了谁不能,也不会谁不能没有谁。。。**
    我现在觉得朋友最重要^^
    就像你们一样^^

    soonyin: 谢谢你^^
    我不会被打败的,我是很坚强的^^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

    回复删除
  6. 我来了..
    呵呵
    希望你不觉得我烦哦..
    只是想鼓励你

    我觉得呢
    女生啊
    那么投入的在感情里面..
    可是最后得到的是悲剧的话
    倒不如把时间花在打扮自己
    因为扮美美

    是我们女生最重要的事啦!!^^
    p.s虽然我不美..呵呵

    还有啊[我很鸡婆的><]
    朋友的确是比情人重要许多..

    回复删除
  7. 一直以来我都是很爱美的~
    爱美~可是不美^^
    我最爱我的朋友了~~~^^
    我觉得友情最重要^^

    回复删除
  8. 嗯 XD
    我有在看你的部落啦
    看到了你的堅強
    你要繼續加油啊
    要看到你過得一天比一天好哦~
    看~ 有那麽多人關心你呢 ^^
    muackz~ ^^
    加油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