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回想起‘他们’。。。

最近的我真的太无聊没事干了。。。

想起了很多事情。。。

突然想起了以前的伴侣。。。





初恋:半年。。。

第一次就给人劈腿了。。。(也不太算是。。。)

因为我跟他交往了三个月后,才知道原来他已经有了一个三年的女朋友了。。。

一个好可怜的好女生,因为她是又聋又哑的。。。

当我知道他有女朋友后,我尝试很多次要离开他。。。

都被他挽回了。。。

他是一个吃软饭的男人,时常半夜来到我家门口向我讨钱。。。

如果不给,他就在我家门口大吵大闹。。。

我怕惊动我的家人,所以每次都硬着头皮给了好多次。。。

到最后。。。我坚决的跟他分手了

他之前电话坏了,问我借电话说只是暂时的用而已。。。

所以我就向朋友借了一支手机给他暂时用着先。。。

分手时,我向他拿回。。。

绝情的他,竟然说电话是捡回来的。。。

死都不肯把电话还我朋友。。。

最后自己掏腰包还给钱朋友。。。

就这样正式分了。。。

这件事情造成我很大的阴影,就算到现在想起他还是会哭。。。。。

PS: 祝你烂掉~~




第二:9个月

刚开始他真的对我很好,温柔体贴。。。

只要我想要的,他都会尽量满足我。。。

9个月里面我们分了2 次因为他真的太花心了。。。

见一个爱一个。。。

第二次分手,我真的很不舍得。。。

也很想问清楚,他是不是真的早就有了另外一个。。。

为了想知道清楚。。。所以我在他家楼下的公园等了他

6个小时!!!

这个6个小时让我真的清醒了。。。

我不会再等他,不会再爱他了。。。

我知道酱的男生是不会给到我幸福的。。。

有第一次劈腿就会有第二劈腿。。。

不会有幸福和结果的。。。

PS: 不要再见一个爱一个了,这样的你不会得到真爱。。。




第三:3年。。。

刚开始半年时,他对我无微不至。。。

照顾周到。。。

体谅我,包容我。。。

半年后。。。

脾气暴躁,无理取闹的骂我。。。

鞋子穿慢点都被骂。。。

甚至走路走慢点也中骂。。

因为我爱他,所以都忍受了这一切的一切。。。

有好几次我生病了,

他口说会照顾我。。。

结果次次都跑去了夜店。。。

而我却一个人在家傻傻的等他回来。。。

等到累了,睡了。。。

5,6am他才回来。。。

吵醒我醒来叫我吃药。。。

更离谱的一次。。。

我发烧了三天,他死都不肯来看我。。。

他说很麻烦,等多几天就见面了,不用酱麻烦啦!!!

我和他家的距离就只有区区6分钟的车程。。。

他都嫌麻烦。。。

之后,连找我吃晚餐都说浪费钱,浪费时间。。。

所以变成一个星期找我三天变成一天了。。。

我真的心灰了。。。

忍了2年多后。。。

我每天都在说分手。。。每天想尽办法离开他。。。

跟他分手后的第二天。。。

我去了夜店,刚到门口的我就被无理取闹的他扯走了。。。

他又打我了。。。

这次比任何一次都痛,心也被他打碎了。。。

不只肉体上的痛,心也很碎了。。。

过后,他跪在我面前跟我说真的不会有下一次。。。

可是这句话他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知道我不能再相信他了。。。

我的理智又一次被他感动了。。。

我又原谅他了。。。

他太过专制了。。。

他要我断绝和所有朋友的联络,

和我除了跟他出门以外,完全都不能出去了,就连吃饭也不能。。。

他要我的生活圈子只有他,因为他不准我泄漏他对我的不好,

而我也变成完全没有朋友诉苦了。。。

我实在很痛苦。。。

如果我跟他交往中,跟朋友出去的话我会很惨...

所以每次分手后,才敢找朋友。。。

朋友们都变得讨厌我了,也讨厌他。。。

他不只批评我的朋友,还批评我的家人。。。

我实在对他的人格很失望。。。

因为我的朋友和家人都没得罪过他,竟然会被他说的一文不值。。。

所有的一切。。。

我都能往肚子里吞。。。

只有这些事不能,他实在做到太过分了。。。

他和那些女子和顾客不只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也不是单纯的联络而已。。。

有几次,让我发现他在我生日前一天竟然背着我和别的女子在webcam

亲亲和做超暧昧的事情。。。

半夜3,4am也时常有很多女生打给他。。。

还有一次,我在他房间找到一件小背心。。。

不是我的!!!!!也不是他姐的!!!!!!!

他也不为这事情解释。。。

怪不得不肯为我庆祝生日,

连生日礼物也省起来不送。。。

因为可能不爱我了。。。

我跟他在一起三年了。。。

我没收过一份情人节礼物。。。

我收过的礼物就只有一支戒指,

那是他为了赎他打我的罪而送我的戒指。。。

(那戒指还是他向店员要求减价了7次,才买的)
而那个戒指,也已经被他拿回去了。。。
现在那个戒指的新主人是谁呢?

超惊喜的一次~

就是情人节当天,

我们在吃晚餐时。。。

有一个卖花的女生,过来问他要不要送花给女朋友,

他为了不要买,而说我是他的妹妹。。。

那个女生走了后,

他对我说“省了一笔叻~~

好了。。。

不写了。。。

不讲了。。。

PS: 之前我做了100分女友,是你不珍惜我。。。

是你的损失。。。

希望他不会再对下一任女友动粗。。。

希望他会珍惜他以后的女友。。。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有朋友,有自由,

有人疼。。。我的生活只有快乐~~

我喜欢现在这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7 条评论:

  1. 你的过去的确真的很可怜,
    被人伤了一次又一次,
    不过这些才会让你成长的,
    因为我也和你同样有过那样的过去...
    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angelbaby,谢谢你~^^
    我的确被伤了一次又一次。。。
    可是我会坚强的!!
    我们一起加油,努力!互相支持!!
    真的谢谢你的鼓励^^

    回复删除
  3. 我的过去也和你差不多
    男生都是这样的
    花心又爱说谎话来骗女生
    男生都爱把女生对他的真心糟蹋
    从不会珍惜
    不过会对女生动粗的男生
    我真的很看不起他们
    男生怎样都好都不可以打女生

    回复删除
  4. 怎么我觉得很多女生都有过爱情上的惨痛经历。。。
    现在我觉得每个都是臭男生,坏男生!
    只会把我们的真心糟蹋!!
    这世上没有好男生了!!!

    回复删除
  5. 除了愛情和男人
    我們還有許多東西可以愛~
    大家一起加油~~~~~~~
    要好好愛自己
    ^^

    回复删除
  6. 嗯。。。
    除了爱情,我们还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朋友,事业,家人是最重要的!!
    女生最重要是珍惜自己~爱自己~保护自己~~
    ♥♥ 女人当自强 ♥♥
    ~~ 加油吧!女生 ~~

    回复删除
  7. the 3rd one damn funny lor.. really sohai..

    回复删除
  8. LOL...
    all oso knw the 3rd,is who~~

    回复删除
  9. 那第三的我应该懂他是谁吧~
    如果没猜错的话~
    是的,我们不需要在被男生hurt,
    他们以为自己有甚么了不起呢?
    我们要活得更美丽,气死他们~哈哈!
    你会找到更好的,加油~
    鞋子你有兴趣对吗?

    回复删除
  10. 其实并不是所有男生都是这样的哦...
    都怪那些坏男生把男生的名誉给破坏了...=.="
    我们一起祝他们烂掉...lol

    回复删除
  11. 是吖
    那些男生只会只会把我们的真心糟蹋
    现在我觉得每个都是臭男生
    没个好的
    我现在真的超讨厌男生的
    他们所说的话
    我全觉得都是假话来得
    没有一句是真的

    回复删除
  12. angelbaby: 没错~你应该会猜对他是谁~
    我们女生会活得更好~更精彩!!一点也不必留恋过去!!
    我是对项链有兴趣,好想买^^

    soon yin: 对啊~不是每个男生都是酱~
    可是全部好男生已经进棺材了!只剩坏男生在世上而已。。。
    LOL...烂掉~烂掉~~^^

    mei: 是啊~每个都是臭男生~
    讨厌他们是对的~~
    他们说的没一句都不能信!
    都不是真心话!!

    ~我们要活的更精彩,更快乐~
    ~ 这就是我们要做的 ~

    回复删除
  13. miinii~不对不对~不是全部好男生都已经进棺材了...
    只是大部分的好男生都已经进棺材罢了...
    因为我还没进棺材啊!哈哈...
    还是祝他们赶快烂掉免得继续破坏男生的名誉~:P

    回复删除
  14. aikkss..
    对于你的遭遇,在下深表同情..
    既然都找错了,就当南柯一梦, 分道扬镳..再找..
    思想勿过分偏激, 因为之前不好的..
    让你先入为主, 以后有好的也变成不好了..不值得
    好男生还有吧..像我爸爸,我觉得他很"正"...
    呵呵..
    祝你好运!

    回复删除
  15. soonyin: 对对对^^

    nkweng: 哈哈~祝我好运吧~
    单身万岁^^

    回复删除
  16. 你这么漂亮..
    我真的不相信你的男朋友会这样对你
    你真得很可怜耶..
    他们好像很过分叻..
    唉..
    +U啦^^

    回复删除
  17. 漂亮没用的。。。
    这只是外表。。。
    爱情的路一样坎坷。。。
    可怜的事已经过去了,我不会再可怜了。。。
    谢谢你~
    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