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

2009 年情人节。。。

在情人节前一个星期,我就已经准备好礼物了。。。
期待有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结果叻。。。。。。。
。。。。。。。。。。
。。。。。。。。。。。
有情调,没感觉。。
有情人,没礼物。。
没想到他真的没送我礼物。。
他说他很想买礼物给我,不知买什么给我喔!!!
走pyramid, 走了酱久。。。
没走进店,没看礼物。。。
看到花,也不买!!
瞎的咩!!!
失望。。。。。。。
。。。。。。。。。。
。。。。。。。。。。
因为这个情人节,我准备很久了。。。
唉。。。。。。。。。
。。。。。。。。。
。。。。。。。。。。。
人家写blog是show off 男友对自己有多好,
show off 礼物,
show off 去那里,
show off 浪漫史。。。
我就。。。。。。。。
其实是我不够好吗??
是我的问题吗???
怎样都好。。。
我都不用受到酱的对待吧???
真的希望有一张心意卡也好。。。
我还要等他有改变的一天吗?????

2 条评论:

  1. 不要不开心。。。其实你很好。。。

    回复删除
  2. Hey honey...i think u are 100% good leh..Don't think u are not good k??cheer u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