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我们结束了。。。

09年2月17日,11.05pm
我们正式结束了两年两个月十七天的恋情。。。
在这一天,我们又吵架了。。你问我想怎样?!
我很快的回答:分手吧!!
我们就酱结束了。。。。。。。。
我们之间的问题已经存在很久了,你也不愿意改。。。
那就结束吧!!!
结束对我们俩而言,或许是一个新的开始。。。
开始寻找一个比对方更好的。。。
开始习惯没有对方的生活。。。
开始新的开始。。。
在这天,我真的发现两年多又怎样!!!
两年多,也是得分手。。
两年多,你也是不会改。。
两年多,我们的问题还是存在。。。
两年多,我对你多好。。。
两年多,我多听你的话。。。
两年多,我多疼你。。。
两年多,不出门,不交友。。。
两年多,我努力达到你的要求。。。
两年多,你的生日,我都用心帮你庆祝。。。
两年多,我都在忍受你的臭脾气。。。
两年多,我都一直在等待你会改变。。。
现在证明了什么,证明无论多么好,多么久,多么乖。。。
还是会分手的。。。
没有永远!!!
没有永恒!!!
nothing is forever!!!
离开了你的我,会是怎样???
快乐?开心?自由?还是天天以泪洗脸???
希望离开了你,我从此是开心的。。。
希望我会习惯没有了你的生活。。。
希望我不会天天傻傻的等待你会改变。。。
希望我天天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