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想太多。。。

真的是我想太多吗???
我想有一个能给我幸福的好男友,
我想要的很简单。。。
想有一个人会疼我,会照顾我。。。
就是酱简单。。。
会是我想太多了吗???
可能我真的不应该太早想吧???
拍拖久了,怎样都会想要有个未来吧???
你朋友问我,你还有没有机会??
你又说你会改,叫我等你。。。
机会,不是我说能给就给的。。。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或许你改了,我们就真的会有未来。。。
以前你也不是努力追求我,争取机会吗???
希望你还有以前追求我的那种匆劲。。。
等你。。。
会等到你真的有改变的一天吗???
我真的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
你忘了改变,然后就找新女友???
还是有比你更好的追求我,我跟他走了。。。
还是我一直等都等不到你有改变的一天。。。。。。。。
到底未来会是怎样??我真的真的不知道???
不想乱想太多。。。。。
一切未来的事,无言。。。。。
一切只能随缘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