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这么快一年就快过去了...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我的新年愿望不贪心,

我只希望明年会好运些...

因为今年真的太倒霉了...

在这一年里, 你学会了什么?

我学到了 ... 所谓的

人心难测...

庸人自扰...

在今年里, 我跌倒了无数次...

但... 也真的很感谢那些让我跌倒, 让我流血的人...

有了你们, 让我成长了不少...

让我吸取了很多教训...

现在的我跌倒, 不会再喊痛了...

很多不好,我不想发生的事都在今年发生了...

但... 我能怎样?

只能硬着头皮撑下去...

我也是人, 我也会累...

我也需要肩膀靠,

累了, 有人关心我...

饿了, 有人陪我吃...

晚了, 有人会叫我早点回家...

瘦了, 有人会逼我吃多点...

就是希望有这么一个人担心,关心,体谅我...

但...

很不幸, 那人还没出现...

我承认我想恋爱...

但... !!!

我讨厌现代的速食爱情...

三分钟热度,

今天爱得要死要活,

明天突然不爱了...

也超真恨那些对感情不认真的人...!!

什么一脚踏两船??

什么骑牛看马??

现代人都对感情不认真?

还是我看得太认真?

不管这么样...

不要再问我为什么不恋爱了...

不恋爱不是罪,

不恋爱只因为不想随便恋爱...

所以现在单身, 不是说我不向往爱情...

而是等待着未来的 "他"

在没有完全了解对方之前,

对方可以为了吸引你暂时改变自己...

而一旦你完全了解对方后, 分手就指日可待了...

我不想分分合合...

想谈一场永不分手的恋爱

所以恋爱应该是日久生情, 彼此非常熟知后自然地走在一起...

而且总觉得一个男生很快就喜欢上你, 那么他以后也会很快就喜欢上别人的...

对现代的男生没信心了...

现在的人在谈恋爱时都抱着不适合就分手的想法...

为什么不早在两人在一起之前慎重考虑清楚呢?

分分合合? 好玩吗?

玩?? 要玩到几岁呢??

总是需要落地生根, 成家立业吧??

为什么不抱着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而恋爱呢??

结婚并不是为爱情加了锁,

真正的爱情从来就不需要任何的束缚...

一旦你选择了恋爱, 就要有一种责任感...

要做老婆的好丈夫, 做好你未来孩子的爸爸而负责!!

可是会抱着这种想法的男人那里找!!

好笑... 简直是天方夜谭

这就是我老土的想法,

不知我是出自火星来还是来自古代??

我等待着一个听得明白我古代火星文的人...

曾经看过一段文章很喜欢 copy 了下来:

" 总有人问你, 有对象没? 呵呵, 没有呢...不可能吧! "

其实... 那是真的... 不是没人追, 只是没有合适的...

不是眼光高, 只是没有感觉的...

也许有时想恋爱, 想让自己不再寂寞,

可是那个人却没有, 不想随随便便的爱了...

因为有一种单身叫 "宁缺勿滥", 有一种单身只为等待某人...

希望你们已经等到了你们对的人,

还没的就... 继续享受单身吧!!

单身万岁~

新年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