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报应!!

你相信有报应吗??
请你相信!!
因为人在做,天在看。。。
你做过什么坏事,
天看到!
你自己也知道!!
我相信做过坏事的人,
下去地狱一定会被鞭打。。。
乱乱说话的人一定会
下到去烧你嘴巴!!
手指指讲人坏话的人一定会
下去砍手指!!
打烂你的臭嘴!!
我实在不想写这篇文章。。。
可是真的忍不可忍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妳们的脑是放什么的!!!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呢?!!


女人不是应该帮回女人的吗??
我相信当你出事情时,
也没同性会帮你!!
因为你活该!!。



对!!
不是盲目的帮。。。
应该看谁有道理。。。
可是你们这些八公八婆知道些什么!!!!
你们知道事实的真相吗???
你们知道当中发生什么事吗?!!!
我们之间的事只有我们懂!
只有我们知道!!!
只有我们才管得了!!!
不关你们的事!!!
也不到你们说多多!!!
Cxxxx Sxxxx
Sxxxx Hxxxx
Txxxxx
Kxxxx
Zxx Fxxx
Mxx Kxxx
Mxxx
我们的事不论到你们多说话!!!
你以为你们说过什么
我不懂吗???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可是我相信有报应!!!
等天收你们这些八公八婆!!!!

3 条评论:

  1. 有些女生就是这样的 这世界什么人都有 所以要小心咯

    回复删除
  2. 嗯。。。防人之心不可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