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 姐妹 ♥


Yumy

虽然我们认识不是很久。。。
可是我们真的很投缘。。。
我们无话不谈。。。
我们之间是没有秘密的。。。
我是一个很臭脾气的人。。。
很容易就发脾气。。。
可是你每次都能让我冷静。。。
也从没生气过我。。。
谢谢你。。。
还有件事要谢谢你,
就是当我傻傻时,
是你花了两个小时骂醒我的。。。
你说过话,
到现在我都还记得。。。
谢谢你!!
爱你啦~~



Melissa

这位朋友感情好到,
底裤都能一起穿了吧~
我们认识了6,7年了吧。。。
我们每次难过的时候,
都会陪着对方。。。
无论什么时候。。。
我们度过太多太多事情了。。。
哈哈哈。。。
那些事都是我们的秘密。。。
你想什么都是先想别人,
再想自己。。。
你心得太好了。。
好怕你会给人欺负。。。
可是我是那位永远都不会欺负你的。。。
可是。。。
对不起。。。
我曾经为了一个人,
断绝了我们的关系。。。
对不起。。。
不会再发生酱的事情了。。。
谢谢你原谅我。。。
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谢谢你从没生气过我。。。
我爱你~~



Angela

这位朋友好到没话说了。。。

会好好的帮我们想我们以后的路。。。

想什么的出发点都是为我们好。。。
都是先想我们,再想自己。。。
还在我最难过的时候每天每天陪着我。。。

想好多节目来让我开心。。。

谢谢你!!!
那段日子都是你陪着我的!!!

我真的很开心我能认识到你!!!
你骂过我的话都很有道理。。。
我会记住的!!!
也谢谢你那时没生我的气。。。
我也爱你~~



Ting Ting

看起来最甜,
可是其实是最凶的。。。
我发生什么事都不敢告诉你。。。
因为你会骂到我狗血淋头。。。
可是你骂的无可否认都很有道理啦~
我很高兴你会骂我。。。
因为你关心我才会用心骂我。。。
你的一大堆道理。。。
到现在我都记得。。。
我不会浪费你的心血的。。。
我真的醒了。。。
也感谢你有一次,我不开心。。。
你飞车来陪我。。。
谢谢你~
真的!!
我希望你是幸福的~
爱你~~

。。。。。。
。。。。。
。。。。
。。。
。。



姐妹
每个人都有吧~
有些是真正有血缘关系。。。
有些是经过了很多患难。。。
变成了好姐妹~
我很庆幸我身边每个人都很疼我。。。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
这班好好姐妹得来不易。。。
我曾经为了一个人,
跟她们断绝关系。。。
就因为一个人的不喜欢,
我竟然为了那个人而放弃最疼爱我的姐妹。。。
到现在,
这件事。。。
成为最让我后悔的事。。。
后悔是因为我实在不应该让她们那么伤心难过的!
我还做了很多傻事让她们担心。。。
可是放心。。。
我现在不会再那么傻了。。。
我长大了。。。
看事情会看远一点了。。。
对不起,
曾经让你们心痛。。。
也同时谢谢你们。。。
你们真的帮了我很多很多。。。
在我最难过的时候是你们每天陪着我。。。
是你们让我站起来的!!
我真的不敢想像没有了你们,
我会过着什么样的地狱生活 ><''''
是真的。。。
如果不是你们骂醒我,
我可能还在受苦。。。
过着不是人过的生活。。。
谢谢你们!!
诚心,真心,真意
谢谢你们!!!
我会好好珍惜你们,
也会很珍惜和你们在一起的每一刻。。。
能认识你们是我今生最大的福气~~

♥♥♥ 我爱你们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