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wif my dear fren~

好塞车哦
mid valley的道路好塞
先去mid valley
买我的DKNY,
因为DKNY celebrate 20ANNIVERSARY
新货上架
有很多新货都好美
钱包旧了是时候换了。。。
买了咯
然后我再去pyramid走走
填饱肚子。。。
等食物也还是忘不了自恋
一直拍
我是自恋狂^^


我特地来这里吃这个的
超好吃
我看我会每个星期来吃一次吧~

好笑吗?
我最好的朋友^^
她的名字保密
‘ XXX ’

下午茶
又是STARBUCKS。。。。


我新的wallet
紫色好特别~
♥♥ 我喜欢 ♥♥


今天我好不理智的花了很多钱
扫了很多衣服
可是还好啦~
全部都是我喜欢的


♥ ~love my fr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