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好不开心。。。



好多人都问我为什么酱久都没update blog....

我也想写的。。。

不懂可以写什么。。。

可是最近真的很烦。。。

很多东西很烦很乱。。。

很多事情都没解决好。。。

拖泥带水的。。。

只是希望时间能停止让我可以慢慢的想清楚。。。

也希望有人会给我时间慢慢想清楚。。。

人生真的很烦脑。。。

烦家人,烦事业,烦金钱,烦爱情。。。

最烦的是就是爱情。。。

幸好家人永远是最爱我的!

事业我也刚找到了,也不知道可以撑多久。。。

金钱,是每个人都烦的吧!

加班是为了什么?

应酬又是为了什么?

辛苦的工作又是为了什么?

全部都是因为钱!!!!!!

钱,我会努力工作慢慢找。。。

那我的爱情呢???

面临抉择时。。。

我又该怎样选择?

我能不能放着不管,让事情顺其自然。。。

唉。。。

迟点再update blo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