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my birthday

现在才写我的生日,
会不会太迟。。
哈哈
很多人都告诉我再不写 blog,
blog 就快发霉了。。。
可是我的人真的很懒。。。
而且我的时间也排得满满的。。
好像真的很难,安排时间出来写 blog


我的生日当然就是和她们一起过。。。
她们就是我的 Darlings
我们差不多每天每天都见面 ^^
我们感情真的很好
我真的很感动
她们为我准备了很多很多惊喜
我真的有吓到和感动到!!
好坏哟你们,
你们弄哭我了。。
我真的希望每年的生日都和你们一起度过
和你们相处的时候,
是最快乐的!!
最自在的!!
最真实的!!
谢谢你们!!!
♥ ♥ ♥ 我爱你们 ♥ ♥ ♥


以前听说过
生日愿望不能说出来
说出来就不会成真了。。
但现在我不想以前的愿望会成真
所以我将我以前每一年都愿望说出来
希望不会成真。。。
我以前四年来
我都许愿
“ 我生日愿望,不贪心。。。
我只希望每一年的生日,能和<你>一起度过 ”
现在我不会了
我许了四年的生日愿望
我现在不要了!!
我现在只要我的 Darlings 就足够了!!


这里是我的生日礼物
唉。。。。
可是寿命很短
它们只陪伴了我半个月
照片里的两个东西不见了
给人偷了。。。
我一定会买回的!!
对不起
我弄不见了你们的心思。。。


这份礼物是我收过最要心思的!
可能因为我知道他用了一个星期弄
所以我特别感动吧~
一看到这份礼物时,
我很惊吓~!!
因为他太忙了。。
我没想过他会记得我生日,
也没想过他会花时间弄给我。。。
头发颜色和脸型都很像
所以他真的有放心思下去的!
有两个版本,
我没办法说出我比较喜欢哪个?
因为两个版本都是出自同一个人的作品。。。
所以我两个都喜欢~~
谢谢你
真的!!
我很喜欢这份礼物!!


谢谢!!
谢谢所有陪我度过生日的人。。。
谢谢你们!!
我的生日之所以精彩
因为我生命里有你们!!





Darlings
♥ ♥ ♥ 我爱你们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